颱風前的寧靜,不出門蹓躂,很對不起自己ㄋㄟ!



這不是樹根喔!



追著松鼠跑!



可惜松鼠跑太快,不然我就可以分牠一口梨子了!



我們2姊妹武功沒高到可以依樣比劃!



朱銘大師的作品



自由奔跑囉!



姊姊乖乖被媽咪拍照,我則被爸比抱著跳柱子!



這個石雕見過多次了,不是新的!



創作者的名字以中文的閩南語來講,有意思,簡單啊!



我摸完成字換功字,又摸湖字......不拍則已,一拍就是3張!



改天找姊姊小時候在這拍的照片出來比對看看!



我也要開始我的「同景記錄照」了!



石頭塗上了顏色,替成功湖加了不少分!



湖中央小島的最高點還有石碑,



姊姊還是第一次在這兒拍呢!



烏龜來找我要食物吃!



這隻鴨子累了?



這2隻鴨子形影不離的!



表情不夠有fu,不然就可以演「青青河邊草」了!



「好高!」



一樣!榕字拍一張,園字拍一張!




吃麵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