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暑假結束前的平日+第15號颱風來襲前,趕緊往郊外尋找藍天白雲和綠地去!



DVD的線路接觸不良,買不到新的,媽咪在父親節前、小舅舅回來時,跟小舅舅提了下......



隔3天就收到小舅舅寄來的2年前的舊平板了,有夠感謝的!


妹妹終於又可以在車上看巧虎了!



哈!當然!我也是!



水果時間



N年沒來的獨角仙農場又有改變了!



妹妹不敢靠山羊太近,



只敢保持距離看我和羊咩咩互動。



地上找草餵鴕鳥



羊駝,妹妹也不敢靠近!



以前沒有的風車和大字牌



妹妹難得想拍照,還看鏡頭呢!



爸比呢?



爸比去買兔子飼料啦!




 妹妹嘗試餵餵看。



花30元進昆蟲館參觀



人面蜘蛛



大蜥蜴



與蛇對看中!



30元奶瓶



妹妹不敢餵,我來!



真馬不能2姊妹共騎,算了,假馬騎一騎就好了!



祭五臟廟時間


( 餐點變貴了,但是好吃,飯和火鍋有給它大大划算,鍋燒意麵......下回別聯絡!)



吃飽喝足了,重頭戲上場!



妹妹第一次光腳踩沙



不習慣,根本不敢走!



只好站定位玩就好!



開始敢移動1、2步了!



敢蹲著玩了!



我在做隧道。



妹妹學我挖沙埋自己的腳。



「好玩!」妹妹帶著笑的說著!



敢坐著玩了!



我玩沙還不忘跑出去溜滑梯,不像妹妹那麼笨,溜進沙坑就一直待著。


記得以前沙坑有園方傳好好的玩沙傢私......現在變成要自備了!


玩沙沒傢私就沒fu了,媽咪花50元去買一套最陽春的!(一個便當錢沒了!)



妹妹不給我桶子!



妹妹挖到石頭......挖到錢才好!



果真像媽咪說的:有夠愛玩,長不大!



認真玩沙的小孩最美!



另1組人馬進來玩沙了。



整個沙坑就我們2組人馬,5個人而已,真好!



狗狗,go!



補充熱量


妹妹第一次吃冰淇淋!



邊吃邊喊「冰冰喲!」,意思意思吃個3小口就好,妳還是吃鮮奶餅乾唄!



妳咬太大口了吧?



用餅乾當誘惑,讓妹妹獨照一張!



小火車的椅子有水,拍照坐一下就快閃!



妹妹補玩滑梯。



多溜幾次!



爬給妹妹追!



離開前,再拍一張!



妹妹看巧虎看到睡著,真的有累到!



我則是在媽咪的恩賜下,玩了10分鐘電動,快快樂樂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