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李子自己啃,好甜,好好吃!



高雄 駁二特區



妹妹,妳坐那邊很熱ㄋㄟ,過來跟我坐啦!


順著指標走,到駁二特區多次了,第一次走到這次A夢展的這邊倉庫來......遠啊!



變形金剛的大黃蜂



這對情侶是等著要看星星的吧!



好真的壁畫!



妹妹撒嬌,要爸比抱。



媽咪團購買的票......便宜50元!



A夢是這個機器做出來的!



A夢本來是黃色的,因為耳朵被老鼠咬掉......



哭呀哭,哭呀哭,哭了三天三夜,哭到黃漆掉落,變成了藍色。



哆啦A夢4個字被卡掉了......人多,拍照都要速戰速決惹的禍!



有得蓋章,趕緊拿本子出來好好蓋。



任意門



1:1的A夢公仔共有100個



喝藥水



落漆前後的A夢



每個A夢都不想錯過!



雖然不是每個道具都知道名字!



A夢也有神燈耶!



幫A夢伴奏,吹小喇叭。



看了幾篇台北和台中場的文章......台中場的最好拍,100個A夢以S形動線擺放,每尊都拍得到,不會分前後層。




A夢有相機,我也有!



旁邊都有說明A夢使用的道具,



只是呢,我沒辦法全記住!



相愛傘----站在傘下左邊的人會愛上右邊的人喔!



妹妹在扮鬼臉,我教的,所以我被罵了,亂教!



這個大家一定知道的,竹蜻蜓咩!



透視未來眼鏡----可以看到100年後發生的事喔!



假裝按道具



名人創作公仔區



漫畫手稿區


可憐的A夢被我捏鼻子,被妹妹捏尾巴!



藤子不二雄老師的原稿畫作



大熊和靜香在教堂結婚



時光機



卡通場景重現區


如果電話亭



妹妹本來都賴在爸比或媽咪身上,唯獨看到這隻狗公仔,馬上爬下來跑過去。



再摸胖虎......果然被工作人員警告了!



小夫不摸了,直接拍就好!



大雄回到過去跟奶奶撒嬌的場景




大雄和朋友們最常聚集的空地




難得妹妹要拍,還自己擺pose!



妹妹知道要幫忙大雄,破壞靜香和聰明嗎?



妹妹也認識小叮鈴。



從抽屜蹦出來到大雄的房間



歡迎光臨靜香家



胖虎在空地舉辦演唱會......啊!魔音傳腦啊!



是被胖虎欺負,哭得那麼慘?



A夢喜歡的小貓



秘密道具體驗區


竹蜻蜓



吃一片記憶麵包吧!



把我縮小吧!



A夢,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嗎?



雖然不會再進場了,但還是蓋個手章當紀念!



販賣區



有夠大的棒棒糖!



有夠重的棒棒糖!



12點了,只有走在這條石子路上很開心,之後的,一路喊熱!



只好搭計程車到停車處......85元!


第一次坐計程車的2姐妹好奇的東張西望!



路邊隨便吃個咖哩飯......妹妹第一次吃咖哩。



我的可樂餅咖哩飯



回到台南,爸比要幫大內阿嬷買濾水器的管子,B&Q玩搖椅!


回家洗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