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爸比休假,我和妹妹去診所打完A肝疫苗後,卻下起雨了,只好往室內的台灣文學館去。


今天早上,天氣晴,太陽不大,適合出門。



妹妹這3個晚上都睡到半夜醒來有點小驚恐樣的爬來爬去+翻來翻去,臨水夫人媽廟來拜拜一下。


這是妹妹會坐歐兜拜後,第一次騎這麼遠!



延平郡王祠



看得出妹妹不太想拍照吧!



我主動說要拍照留記錄!



妹妹只想看魚啦!



2姊妹抱著柱子躲貓貓



妹妹一直叫著:「核果!核果!」


因為繪本都教說松鼠愛吃核果!



大砲又受我摧殘了!



自作主張把妹妹往大砲上放......妹妹馬上唉唉叫,只穿屁屁沒褲子,燙到大腿了啦!



進文物館吹冷氣看動畫。



坐假船休息一下



唉喲!別射我,我不是獵物啦!


(那隻動物是風獅爺。對!沒錯!就是你想的那個風獅爺!)



古時候的三寸金蓮......我已經超過六吋了!



妹妹,下橋要小心喔!



小拉麵店吃午餐



妹妹說:「好吃!」



薰衣草森林開到府中街來了,厲害!



本來要來這吃豆花的,結果......沒營業,是只賺假日錢嗎?



有這隻熊玩,不算白跑一趟!



找另一家吃綠豆湯,啊,消暑解熱,真好!




去領了媽咪跟了合購買的貝果後,回家。


一出電梯,妹妹站在鞋櫃前,喊著:「臭臭!」......果真有夠感心的,回到家了才大便!


洗屁屁+順道沖個涼,妹妹睡午覺去,我則是洗完澡練鋼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