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旁的社福大樓



5/24重新開幕的兒童館


因為4樓還未通過市府檢測,不開放,只剩3樓可玩,所以門票半價優待,算是賺到了嗎?



角色扮演區的超市



麵包店



姊姊是老板,守著超大的計算機,等著結帳收錢。




找到夾子了,開始訓練手部肌肉!



果汁店



小狗是屬於哪家店的?


不管!帶牠遛遛,餵飽牠重要。



姊姊是通訊行老板



來喔!來喔!來吃切仔麵喔!



補充體力,吃水果去!



媽咪,妳看,照出來會變不一樣的鏡子耶!



積木區



體能探索樂園



滑梯,下次來要記得帶襪子才好溜。



媽咪要我自己爬



走獨木橋


沒走幾步,因為對面的小姊姊走比較快,讓她。



再爬



繼續爬



嘿,後面的小哥哥,你別用腳推我啊!



這兒的壁畫都很漂亮,還有畫了整本的《猜猜我有多愛你》呢!



壽司店



章魚燒


11點半了,吃午餐去。


我已經不需要特別準備餐點了,今天跟著爸比媽咪吃雙人火鍋套餐。



姊姊送我一片麵包



吃飽了,喝水果茶囉!



快!快!快!跟我走!我們還要回去繼續玩喔!



姊姊變服飾店老闆了,正在燙衣服呢!



我想喝西瓜汁!



100公分以下的幼兒遊戲區


我第一次玩球池。



搖搖馬



和姊姊玩翹翹板



老板,我頭髮要剪短一點。



我想用這瓶洗髮精洗頭!



2點,姊姊早上報名的點點畫DIY開始了。



來,我幫妳剪頭髮,別動喔!



小姐,有哪裡需要加強的嗎?



吹乾了!



姊姊還在努力中。



壽司店沒人玩,整攤照一張!



餵狗狗吃牛角麵包



姊姊的變色龍「點」好了!......好像比較像壁虎說!



廚房



快3點了,回家洗澡,媽咪才切3顆芒果完,準備去洗澡......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