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快幫我穿鞋鞋,我要下車!



今天很幸運,文學館外就有車位。



爸比,來,牽手!



喔~喔,牽錯邊了啦!



爸比,我們這樣,有沒有給它很父女情深呀?



兒童書坊需要抽號碼牌了!限制進場人數50人,超過,就得等了!



趕緊坐好,要脫鞋鞋才能進去看書喔!



一直很想搬那個正方形的小書櫃!



增長知識時間



ㄙㄞ  ㄋㄞ,不自己看,要爸比陪看!



毛毛蟲,你有背書包耶,真酷!



這位哥哥不乖!



被櫃檯阿姨警告了!



知道阿姨是在說哥哥,「吼~」!



有小小朋友進來了。



定格了,在看她和她阿嬤在做什麼。



剛剛那位哥哥沒穿鞋滿場跑,我在告狀!



開始玩坐墊



我是旁聽的學生!


(這姊姊比我大快1個月喔!)



「爬~爬~爬~」上上下下樓梯,真好玩!




吃水果,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