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水果時間到!



草莓真好吃!




姊姊是第2次來小港機場了。上次,我來不及跟,去的是淨園,這次來隔壁的天空之城。


高雄‧小港‧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鼓山‧兒童美術館




假日11點才營業,我們早到了17分鐘!



為啥第一組進門的客人沒有優待?



鴕鳥太大隻了,怕怕,我很自動的保持安全距離!



雞就不怕了,手伸呀指的!



山羊杯杯,你在看我嗎?



可愛的小兔子




整點時會廣播,向服務人員領取高麗菜,就可以餵食動物了!



浣熊在睡覺,噓,要小聲喔!



小鸚鵡,你肚子餓也別咬我啊!



爸比呼呼一下!



溜滑梯



第一次玩沙



好玩!



在遊戲區也可以看到飛機



姊姊玩到滿頭汗!


本來是蹲著玩,現在是直接坐著了。



聽到飛機的聲音



噢~哦~有小朋友在哭!



姊姊顧著玩自個的!



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12點了,趕快去餵小兔子囉!



特別為小小孩圈起來的小兔兔不夠看,跟著姊姊進兔欄裡餵比較好玩啦!



啊!啊!啊!我的手又被鸚鵡咬了,而且,這次真的很痛ㄋㄟ!



姊姊餵得很快!



小兔子,對不起ㄋㄟ,我沒有菜可以給你吃了!



我幫你們關門喔,拜拜!



3隻小鴨子不太動,乍看還真像雕像哩!



姊姊在玩滑板車,我讓姊姊載一程。



吃午餐囉!


門票可以抵消費(大人150,90~140 cm 100)



我們沒坐戶外區,太陽實在大大了,所以,沒得邊吃飯邊看飛機起降。


只要有飛機起飛,就會有廣播告知是哪家航空公司、飛往何地。


據說,最大的一架是每周四和日下午3點的長榮,知道的人,都會在那個時間來拍!


可惜!我們不可能待到3點!



因為好運(ㄚ是別人的不幸!),在廁所外的洗手台旁撿到2張大人門票,所以,媽咪奢侈的多點了杯水果茶!



爸比一份餐,姊姊一份,知道姊姊一定吃不完,媽咪不點餐,改點鬆餅。



吃完稀飯,又吃鬆餅,又喝水果茶,飽了,換媽咪吃飯,爸比陪我玩。



本想去入口處的搖搖馬區玩的,可惜,沒跟沙坑一樣有遮蔭,放棄。


打呵欠了,但,還是玩了快半小時。



照完倒數第3張,相機沒電了,剛好也到回家時間了!


拍拍沙塵,洗洗手、洗洗腳,上車看DVDV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