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爸比剛好休假,當然就要往跟元宵節有關的地方去啊!



我的水果時間到了,先啃再說!



2003年開始興建,2011年12月25日落成的佛陀紀念館



我們母女3人和白象合照一張



姊姊和金獅 give  me  five !



到處可見可愛的小沙彌



我快把小沙彌身上的燈珠給拆了!



姊姊,妳的手舉得不夠高啦!


三好運動



待我仔細研究研究,接下來要往哪兒走呢!?



姊姊上廁所也太久了吧!



拔蘿蔔的小沙彌



吃飯時間到!


媽咪早上要幫我準備稀飯時,還好有熊熊想到:要去的地方是佛門聖地,豈可葷食哉!


呼~我差點成為第一個在佛光山吃雞肉的小娃兒了!



看隔壁桌的小哥哥在鬧脾氣!



往「幸福與安樂」為主題的燈會去



孔雀開屏囉!



看得之認真的!



姊姊學小沙彌做運動



可愛的小沙彌在練功



立體魔法書展



媽咪,我撿了一片葉子要給妳喔!



剛好碰上花車遊行



奉獻就可和小沙彌人偶合照喔!



人家怕怕啦!



還是遠看就好了!



媽咪上廁所去,爸比放我坐長頸鹿......雖然,沒投錢,但,也算是我的初體驗啦!



好吃的布丁當點心,回家囉,結束姊姊的第二次、我的第一次佛光山小遊!


高雄蓮池潭及佛光山一日遊--3



洗完澡,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人家累癱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