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幫我買評量,騎腳踏車到文化中心旁的一家國中小參考書中盤書局去。



買好後,繞進後方社區的小巷子。



看到小公園有遊樂設施



我和妹妹當然是要玩一下的啊!



把這個當風車轉給妹妹看!



媽咪開始訓練妹妹自己攀爬了!



我給妹妹一隻手!



加油,妹妹,快到了!



妹妹自己溜!



妹妹以為這也是遊樂設施嗎?



哀怨的看著不給玩的媽咪!



一看到我站上來,馬上抱我大腿!



開始推我,是要我讓位嗎?



想學我站上來?



最後,拿來當鞦韆坐著搖搖搖了!



買好紅豆餅當下午點心



打呵欠了,回家讓妹妹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