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果然是說不得的!


媽咪在我滿4個月當天po文說我還不會翻身,哼,下午開始我就很努力的一直側身,為正式翻身做暖身。(dance_okok)




4M3D (3.5  PM 6:36)


開始有樣子出來了。




PM 6:43


習慣往左翻,左手卡住就翻回仰臥了。



翻久了,會累,媽咪讓我躺沙發上幫我剪指甲。


剪好後,媽咪去丟指甲屑,幾秒鐘的時間而已,我就差點掉下沙發了!


(媽咪os:遊戲床可以準備拿出來客廳用了!)


 




4M4D (3.6  PM 6:17)


只要醒著就要翻,除非是愛睏了,沒力氣再奮鬥了。




PM 6:29


會把壓著的左手抽出來了!


媽咪說,姊姊當初可是哀了好幾天才學會+有力氣把手抽出來,我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會了!




PM 6:33


會屁股抬高,像毛毛蟲一樣的蠕動學爬了。


媽咪說,我是在趕進度嗎?怎麼一會翻身就要跟著想爬了?


 



4M5D


3.7  AM10:30


喝完ㄋㄟㄋㄟ,又翻又玩的,睡個半小時,等媽咪進來看我時,我已經醒來玩到掉到小床去了----史上第一次!



媽咪把我抱定位,叫我乖乖再睡一會,5分鐘後,媽咪開門偷瞄,我給媽咪一個翻身後的傾城回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