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讓文章分類過於複雜,盡量不增加,放在舊有的就好,


所以,姊妹倆同時出現的,以後就輪流當主角。


今兒個,就由妹妹先吧!


 


100.12.17  星期六




媽咪說,假日只要天氣許可的話,就會帶我們兩姊妹出門走走。


一方面,讓姊姊不會覺得因為我而被悶在家裡,


一方面,也讓我多出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免得之後太怕生!




我今天睡過頭,11點才起床,等我喝完ㄋㄟ ㄋㄟ後,出門已是11點半了,只好先去餐廳報到。


姊姊說想吃義大利麵,那我呢?沒得吃,就繼續睡覺唄!



找個地方讓姊姊活動筋骨,到台南公園去。



我第一次出現在戶外,拍照記錄一下!



為了明年初的花展,公園正在大整修+準備,整個兒童遊樂區被圍起來禁止進入,


看姊姊失望的表情......好吧!花錢讓姊姊踩踩天鵝船吧!



那我呢?一樣沒我的份,我留在岸邊曬日光浴就好!


(看氣象報告說會多冷的樣子,媽咪翻了件有厚度的連身衣讓我當外套,結果,熱啊,太陽大得很哪!)



30分鐘100元,姊姊踩得滿頭汗。



姊姊玩得很開心



那我呢?


等我長大,我也要和爸比來踩天鵝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