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1.30  星期三


農曆 11.06



本來農曆初七我才要滿月,但是,大內的習俗是:兒子是當天做滿月,女兒則要提前一天。


So,也讓媽咪提早一天出關了!



剃胎毛



姊姊那時有做胎毛筆中小楷一對,我的,也要留著。



有看到我在忍耐嗎?



我的睡功比姊姊差!



姊姊當初怎麼剃都照睡,我到後面就醒了。



洗頭



洗澡



將~將~ 頭型還沒恢復原狀的一休小和尚!



等拜拜等到睡著



彌月蛋糕拿來祭祖,請祖先們保佑我   好吃好睡好搖飼!


(媽咪在月子中心時,拿到好幾份的彌月蛋糕試吃品,這是爸比後來決定訂的。外婆和小舅媽都說物超所值!)


 


ps.1  媽咪生產完第3天在醫院量體重,只剩2公斤還在身上,加上後來被我操得很(身為高齡媽媽的悲哀),


         所以,妳們覺得她跟生我前身材一樣是正常的!(現在沒更瘦就要偷笑了!)


ps.2  我5天前量體重,3千8了!


ps.3  媽咪說,只要每天早上9點和中午1點前後我這2次喝完ㄋㄟㄋㄟ後,能讓她補眠到1小時,


         她就有動力可以安慰自己:再撐個2個月,到我戒到夜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