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住我長髮的樣子!



因為再來至少一年半,我的頭髮不會這麼長了!


我雖然會自己綁馬尾,但,媽咪總說我綁得很醜,加上,爸比又不會幫我綁,


為求媽咪月子期間,我自己整理方便,把心一橫,剪短到不需要綁的短度吧!


 



下剪



另一束



橡皮筋拆掉



開始剪出層次和造型



前面剪到和下巴齊



沖個水



吹乾



夠不一樣吧!



再做最後的修剪


倒V型,爸比媽咪一致認為:很 fashion !



25 cm 長,破記錄了!



照樣,標注上日期,放進夾鏈袋收好。



洗完澡,來玩玩吧!


戴髮箍



剖側邊,夾夾子。



中分,夾夾子。



媽咪覺得:還是直接放下來最有型了!


(順便說,我的右上大門牙上周四在學校被校護阿姨拔掉了!(rock))


 


P.S 找了相同長度時的小時照片來對照


                               ↓


                               ↓


                               ↓



2006.2.28  1歲4個月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