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15 星期六 PM 4:00 ~ 8:00




爸比公司今年的家庭日活動直接辦在剛蓋好的3期廠區,烤肉。



請來小丑幫小朋友摺汽球



趣味夾夾樂


夾出5顆彈珠就過關,這對我是小 case 啦!



九宮格連環套


要套中3個才過關,我......失敗!



還是有大頭貼


每年家庭日都拍一張,也算是我的成長記錄了!



過關遊戲的小獎品是爸比用惡勢力去拿來的,因為3關要過2關才可以換取,我套圈圈沒過,另一個吹麵粉杯的乒乓球我怕髒,拒玩!



4點報到不是就可以開始烤肉了,得等到5點半,so,玩吧,等吧!



終於領了食材,開火囉!



烤棉花糖,第一次吃!



還是請來了 YOYO 家族,這次是香蕉哥哥和草莓姊姊。



YOYO  MAN  和 YAMY  也上台跳了首歌。


照例,回答問題拿獎品沒被欽點到!(cry)


 


把能烤的、該烤的,都烤好,超過8點了,趕緊收拾整理,回家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