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刷牙洗臉完,準備睡覺,


:「耶!明天是星期二,我喜歡星期二!」


媽咪:「為什麼?」


:「因為星期二讀整天啊!」


 



 


某周六下午,蕙安阿姨載些小baby的東西來給媽咪。


晚上,


:「媽咪,我以為蕙安阿姨會住我們家耶!」


媽咪:「蕙安阿姨沒事幹嘛住我們家?」


:「上次颱風看新聞的時候呀,不是說車城變水城,蕙安阿姨她們住的那邊淹水了嗎?我以為她們今天會住我們家!」


媽咪:「颱風過了,水就退了呀!而且,蕙安阿姨說她們那邊沒有新聞說得那麼嚴重啦!」


   



 


:「媽咪,我喜歡禮拜一、二、四、五!因為禮拜一和五穿制服,禮拜二和四穿運動服,禮拜三是穿便服,我不喜歡!」


知道我喜歡制服是因為有百褶裙,運動服是因為有健體課的媽咪說:「妳不喜歡禮拜三?那以後不要上直排輪了!禮拜三下午有直排輪課耶,妳忘記啦?」


:「啊!那我一二三四五都喜歡!」


   



 


(畫了上面這個人,媽咪覺得旁邊後來畫的,都不好看,特地把這部分剪下來。)


(cozy):「媽咪,我畫了我跟妹妹,妳看!」


媽咪:「妳頭會不會畫得太大了呀?」


:「妳不是從小就說我是大頭嗎?所以,我就把頭畫很大啊!」


 



 


:「媽咪,我有沒有坐過搖籃?」


媽咪:「我們家哪來的搖籃?!」


:「媽媽的臂彎是搖籃,書上說的呀!」


媽咪聞言,哈哈大笑!(os:是另類的腦筋急轉彎嗎?被妳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