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訓練我的觀察力,加上,我很喜歡找碴,媽咪好久之前買了幾本練習本給我玩。



原本以為老早就都寫完了,周一晚上,拿出來一頁一頁重看時,


我驚呼:「媽咪,媽咪,最後這頁還沒寫耶!YA!我現在來找一找!」


認真的找出11處後,尋求媽咪的協助,媽咪找到了1個,我又把本子接回再找過後,放棄!


:「找不到了!」邊拿出一張畫畫用的日曆紙,說著,「我要寫一封信給爸比,這樣,爸比下班回來就知道要幫我寫了!」




這就是我給爸比的第一封信!


 


PS.話說,爸比當晚說他找到了1個,媽咪在po文的這時,要計算總共找到幾處時,又發現了1個,


結果,第15個不一樣的地方真的就是找不到......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