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家子又往屏東跑啦!



到了安安阿姨家,先卸貨,吃了安嬤煮的好吃油飯中餐後,到對面遊樂區找滑梯和鞦韆報到。



再到福安宮找神明敘敘舊唄!



然後,再去小吃街吃碗綠豆蒜。


沒看到上次偶遇的格友=安安阿姨的舅舅=我要叫舅公,只好隨機找家坐了吃。


吃完要離開,往後頭走去前往停車處時,哇咧,舅公出現了(當然又是舅公眼尖的認出我了!)!


原來是這兒的攤商要每年抽一次籤,決定攤位,難怪我在上次的位置找不到!



回到安安阿姨家,再聊會天後,前往上次喝咖啡吹海風兼幸運尋獲心形石卻笨到沒帶回家收藏的地方。


只能說,白雲蒼狗,滄海桑田啊,才2個月時間而已,整排的路邊咖啡shop就世事多變了!


上回那家已經移位到休息站裡了,原先區域換別家經營了!


整個fu不對,放棄,就在休息站下的沙灘玩就好!



小人我可是隨遇而安的,哪管媽咪說的什麼fu,玩沙就是玩沙咩!(dance)



不過,我也是最親身力行文章標題的人了,我有認真在找心形石喔!


(媽咪(cry):ㄚ上次又不是在這裡,找不到的啦!)



找了些枯樹枝來,排成個小圓,


(eyerolll):「媽咪,我們來關什麼?」



媽咪:「來關人好了!」



媽咪真是太不動腦了,關人豈是這麼簡單,兩個木片就可打發的事?!(doh)



要這樣,才是真正的關人----一個有手有腳,有石頭眼睛和石頭心臟、裙子還有石頭圖案的,才是人哪!


就這樣,玩到餘暉,我和媽咪才踩著薄暮去把在車上補眠的爸比叫醒,往北上的高速公路前進!


屏東拜拜,小明弟弟拜拜,我們春夏之交再見嘍! (droid_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