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班上要玩小天使交換耶誕禮物的遊戲,老師請家長幫忙準備50元的小禮物。


18號,運動會的晚上,媽咪帶我到附近的文具店逛,沒有中意的。


20號,運動會補休的星期一下午,殺到火車站的金石堂書局去,


買了奶油獅的蠟筆和OPEN將的包裝紙後,


爸比問媽咪:「要不要給可渝買一盒拼圖?」




金石堂圖書禮券是爸比公司發的,爸比都這麼說了,媽咪當然是乖乖去選一盒拼圖給我囉!(evilsmirk)



晚上,立刻拆開來拼,這是拼半個小時的成果!



星期二,第2天晚上,洗完澡,寫完功課到吃飯前,大概拼了20分鐘,


吃飽飯,去看醫生,回來又寫了 ㄕㄜ 和 ㄖㄜ的造詞&造句,沒時間再拼!



星期三,第3天晚上,吃飽飯後,跟著媽咪去了趟圖書館回來,很努力的拼,


在1個小時又15分鐘後,完成,YA!


 


媽咪:「要不要幫妳裱起來?」


我:「不要!我以後還要拼ㄋㄟ!」


媽咪:對於拼圖,我是敬而遠之,對妳還想拆掉重拼的奮鬥心,實感萬分之佩服啊!(worship)


 


PS.24號補充:



星期四放學回來,洗澡時,


:「媽咪,我等一下寫完功課,要把A夢拼圖拆掉重拼!」


媽咪:「喔!好啊!」


媽咪洗完澡出來,一看,哇,我還真的拆到打散得很亂呢!


吃飽飯後,拼呀拼,只有上廁所和吃水果才離開位置。


拼了1個半小時後,爸比下班,馬上棄拼圖於一邊,玩起爸比帶回來的全家〈拼台灣  積木旅行團〉。


早上,要送我出門上學時,


認真瞄了眼拼圖的媽咪嚇一跳:哇!果然厲害!不到2個小時就拼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