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阿姨生baby了,所以,我們下屏東會會名聲響亮了好幾代的小明弟弟去!



爸比沒事跟同事借了台衛星導航,我好奇的觀察著。


(難怪新聞說有人被衛星導航到開進海裡去!我們明明在高速公路上,又沒匝道可下,卻指示我們要右轉!)




路程遙遠,不能無聊到,扮豬娛親一下。



外加高歌幾曲,提振爸比媽咪的精神。



到了安安阿姨家,見到了可愛的、星期一就要滿月的小明弟弟,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baby唷!


趁弟弟要喝ㄋㄟㄋㄟ時,被留下來吃中飯的我們到對面走走。



上了觀景台,也玩了遊樂器材。



繞過漁港,



上到堤防去看消波塊上的螃蟹。


(對,沒錯,海就是這麼近,安安阿姨從小就是一出門走幾步路,就可以跳進海裡游泳了!)




被安爺爺、安奶奶招待了豐盛的家常大餐,媽咪又與安安阿姨聊了會天後,帶著安爺爺特地去買回來加菜、


還故意買多讓我們當伴手禮帶走的八點檔連續劇拍攝地的腳,道別了洗完澡要喝ㄋㄟㄋㄟ+午睡的弟弟。



到全台灣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參拜一下。



廟裡滿滿的虔誠信眾。



1、3、5樓都一一去祈求神明保佑我平安健康長大後,到商店街逛逛,還發生了一件巧到不行的事。


遇到個阿伯看到我,就問爸比:「她是不是有部落格?」


原來,是久未往來的格友認出了我,而且,更巧的是......



媽咪去買有名的綠豆蒜嚐鮮時,剛好交關的是這位阿伯的媽媽設立的攤位,


互相詢問過後,OMG~竟然是安安阿姨的舅舅呢!(當然是之後有打電話向安安阿姨和安奶奶確認了!)


這世界,果然是很多奇事的!(worship)



吃著綠豆蒜,往民宿出發。


(海神堡主題民宿  http://www.oceangod.com.tw/  )



4人房,2900元。



美人魚房(heart)



安置好行李後,走路3分鐘,就到潮間帶了。


(右上那些棟藍色屋頂就是海生館啦!)



和爸比在抓寄居蟹



很開心,這天的風據說已經比之前兩天小很多了,而且,太陽也溫暖得很!



青青菜菜就抓到了8隻寄居蟹。



太陽公公要下山回家了



寄居蟹,乖乖回到海裡去,要認真長大喔!(wave)




回民宿把腳洗乾淨,坐上車,到墾丁大街覓食and和停車場裡不計算小轎車,光遊覽車就至少20輛以上的遊客們ㄎㄟˋ 燒去。




洗完澡,開了夜燈,小美人魚壁畫及天花板上的海豚&數不清的星星陪我進入香甜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