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一年不見的施老師。


我回鍋來上美陶課了,因為媽咪說我愛畫畫,暑假的每週六上午10點半到12點把我踢到救國團來上課,


她才不用一直跟我大眼瞪小眼,眼睛可以休息一個半小時。


除了去年上課認識的庭庭妹妹外,還遇到了草苺班的麗惠同學(就是我右手邊那位)呢!



先貼上4個不同顏色的圓紙片



在每個圓紙片外畫圓



圈和圈中間加上顏色和圖案



畫好了,給老師檢查。




我的作品


這次共有16個小朋友上課,媽咪怕打擾到尚未完成的小朋友,不敢進去,叫我拿到外面來,


可是,別的家長都在看,人家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