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青蘋果動物園


(原訂於18號星期五舉辦的動物園參觀活動因畢業典禮預演而改到今天)



遊園注意事項,你在實際的各個大小動物園看得到的規定事項都有!



專業的地圖導覽



還有個由我書寫的投幣箱!


遊客入園前,要先投下一個上禮拜依據家長參加人數而發下的10元玩具硬幣。


( 我:「媽咪,老師今天問誰會寫國字,我舉手,老師就叫我寫投幣箱3個字耶!那個幣好難寫喔!」)




非洲動物區




這區的動物一直在打架!



兇猛動物區




這區的動物最盡責,吼叫、翻滾個不停!




猴子馬戲團



鳥的天堂



垂掛著的黑紙條代表著鳥籠欄杆



哇底佳啦!我演孔雀!


( 我:「媽咪,我們動物園要選動物啊,我本來想要獅子,可是,我感冒請假2天,獅子被選走了!」)



可愛動物區




葉子、草、米和竹葉,還有玩具紅蘿蔔(被同學的妹妹拿去玩了!)



可以餵食此區的動物喔!



就說我們辦活動很專業,連廁所的指示標誌也有呢!



參觀完畢,記得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媽咪可沒投我那一區,而是投給了表演最賣力的凶猛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