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放學,書包裡放了這2張,媽咪邊看邊笑,問了我,確認我知道是啥場合,要做啥事,而我也確定的說,我要當致詞者。


媽咪說,自從去年3月24日吃喜酒時,我喊著要上台唱歌後,第一次,也是目前為止,僅有的一次,


(唉,果然是,記得當時年紀小啊!)


之後,不管再怎樣被威脅利誘,我都不為所動,沒再見過大場面了!


媽咪其實是有點擔心我不知事態嚴重,但,又覺得:難得的經驗,多個磨練是好事!


So,既然,老師選了我,我也初生之犢,那,who 怕 who ,就來吧!


 


ps.很巧的是,媽咪這天要接我放學前,才想說要訓練我的膽量及獨立,要讓我自己進商店買東西,就從麵包店開始!


帶著50元,剛剛好,不用找零,接了我後,停在麵包店前,


媽咪:「來,安全帽和口罩脫下來,錢拿好,妳進去買黃金(乳酪)蛋糕。媽咪沒有要進去,妳練習怎麼買東西,自己進去。


             拿著蛋糕去給櫃檯阿姨,錢給阿姨,等阿姨把蛋糕放進袋子,要記得拿發票喔!」


我完成使命後,出來,開心的跟媽咪說:「我長大了,要會自己去買東西了,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