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10 星期六




再次來到孔廟



因為台灣自來水公司辦了“節約用水做環保   減碳生活救地球”的宣導活動



不用門票的活動,當然要來呀!



有省水器材的展示



還有宣導問答



當然,也有專為我們小孩子設的攤位!


9次挑牌的機會,把連成一條線的3個相同圖案拼上,就算完成。



體驗一下以前的人挑水的辛苦



拼出圖卡上的圖案


光玩這3項遊戲,我就得到了5顆我不敢吃的沙士糖!


( 我:「我帶去學校送給小朋友好了!」


  媽咪:「老師不是說只有生日才能帶糖果餅乾去請小朋友吃嗎?」


  我:「那......下次帶回去給哥哥姊姊吃好了!」 )



最吸引我的,還是這個氣墊滑梯。



只是,是逛完了整個活動場地,媽咪才讓我去玩了會。



想上廁所,去孔廟的洗手間前,先餵一下魚。


到間小麵店吃了午飯後,就回家囉!



回到家,還有半小時才要午睡,趕緊把水精靈娃娃給著上漂亮的顏色!


 


後記:



媽咪站在路口考慮著午飯吃啥時,


我指著對面商家的大招牌:「ㄟ~克林台包,就是我們學校發的那個克林台包呀!」


結果





媽咪並沒有買包子,買的是小麵店旁的茶吧販賣的磨菇爆米花,因為媽咪說:


「爆米花30元,下午當點心可以分2天吃,比包子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