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全家福當然要有親子裝,所以,我們第一套就穿小豬上場。


只是,拍照前晚,造型師打來約梳化時間及提醒注意事項時,忘了要我們帶搭配衣服的鞋子,


沒拍過全家福的我們怎麼知道會拍到腳?


我穿著媽咪過年前說要幫我洗卻忙到忘記的髒娃娃鞋,媽咪穿著涼鞋,就這樣像去菜市場似的出門了!


爸比雖然穿休閒鞋,但,因為跟後來的2套西裝不搭,所以,不是故意沒拍到鞋子,就是用媽咪的禮服裙擺給遮住!









 



 


 


媽咪下樓換晚禮服時,我跟爸比留著繼續拍。



 





 


我換了套便服,也把自備的寶寶熊(上面那隻有穿紅外套的)和 Puppy 給輪流入鏡了!





 


 


花仙子裝,我很愛,可惜,和媽咪的晚禮服顏色不搭,


加上,爸比媽咪沒為了這天特地戴隱形眼鏡,就把眼鏡摘下這樣拍,怎麼看景物都有朦朧美


挑片當天,才發現:媽咪的晚禮服看起來好看,拍出來的效果卻不好看,


所以,這套只挑了我的這2張!




 


我最愛的白雪公主!






 



 


爸比媽咪這2個大近視眼都沒發現媽咪的禮服上圍因為太鬆而有點歪掉,攝影師和助理也沒注意,


這幾天仔細看才!



 





 







雖然白紗的胸部明顯偏移,雖然造型師不承認是她的疏失害我們穿著不適宜的鞋子


雖然門市助理幫媽咪挑了不適合的晚禮服導致我們的照片選擇變少


不過,


還是很開心花了錢有這樣的美好回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