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第一個戶外教學,也是我人生中不是跟著爸比媽咪出去玩的第一次!



騎了25分鐘的車才到,媽咪說,真遠!


(對媽咪來講,騎車得花上15分鐘,就算遠了!)



8:30 ~ 9:00 集合,我 8:45 到,果然中庸!



11:25 爸比媽咪開車來接,媽咪看到我剛好在玩火焰大挑戰,趕緊跑回車上拿相機。


(輪流玩,玩過的人去坐好等家長接,爸比媽咪到的時間還真是準啊!)



骨董消防車


既然相機都帶進來了,媽咪當然是多拍幾張才肯作罷囉!



領了餐盒,放學!



一上車嘴巴就沒停過,吱喳個不停,說著防災教育館裡的一切。



媽咪說,慶祝我第一次戶外教學,慶祝她脫離苦海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去吃平價牛排。



老闆在小庭院裡養了魚、貓和兔子3隻。



餵兔子的菜是免費的,跟櫃台阿姨要,她就進廚房拿。




還有彈珠台可玩,



也可以自己灌氣球呢!




帶著氣球,回家午睡去!


 


ps.



餐盒是克林台包的八寶肉包2顆+水晶餃2顆。


ㄟ,那個誰,你知道我在說你,,有沒有懷念這包子的味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