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6   星期六


台南公園的 2010 府城賞花季開始囉!(3/6~28)



節能花屋......還不能參觀



因為還沒開幕!


6日的早上10點才要舉辦開幕典禮,早起的我跟媽咪都已經逛半個公園了,工作人員還在做開幕前的準備呢!(照片順序有排過)



今年共劃分了27區,



媽咪只"府城美食區"沒帶我去,因為怕我又從頭試吃到尾!



寫好許願卡,綁到樹上去!嗯,那個,我只負責寫我的名字而已啦!



看到照片才想到,忘記數整個公園裡有幾隻可愛小老虎了!



「媽咪,那個人怎麼都沒釣到魚呀?」



這棵樹是分叉?還是根本是2棵啊?



地上有點濕,因為工作人員剛澆花,這表示:媽咪呀,我們太早到也不好啦!



鼠尾草,看到2個外勞跨進去拍照,媽咪差點出言勸止!



風車區



待最久的地方



玩風車



玩風車



玩風車



還是在玩風車!



波浪型的走道耶,以前來沒發現!



燈籠迷宮區


掛著的祈福卡可以寫喔,我們家當然也寫了!



媽咪說,趁天氣預報即將到來的冷氣團來襲之前先來賞一賞,又跟市府官員錯開時間,照片裡的路人甲乙丙丁沒太多,真好!


有興趣的人,也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