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樹




垃圾蟲


小時候是獨眼,長大後才會有2隻眼睛喔!



小狗


爸比媽咪大掃除電腦室時,我用小畫家畫的!



3隻搭著船的瓢蟲吃著蘋果要去買糖果。


每週末的功課是由學校帶回一本書,讀完後,在親子共讀記錄本上畫下最喜歡的內容或人物,


我11月6日那次借的是【不一樣的小船】,說的是小瓢蟲利用樹葉、樹枝和核桃殼做了艘小船,


那時畫了小瓢蟲和船,這次把牠畫在船裡頭,還好命的讓牠吃蘋果!



小兔子開車



媽咪與我(一)


我們在掃地



媽咪與我(二)


我們在野餐



我:「爸比,媽咪的名字怎麼寫?我要寫楊可渝要送給XXX的信!」


結果,彩色耶誕樹畫完後,看著爸比寫給我的字,寫的卻是送給爸比的!


因為......還是已經會了的爸比的名字好寫啦!


( 隔了2天,


:「媽咪,妳的莉就是大吉大利的利上面加草字頭,對不對?」


媽咪:「嗯!」


:「那很簡單耶,大吉大利的利那麼簡單,草字頭也很簡單!」


媽咪:「那是誰那天說很難,不會寫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