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v.s →看到遊戲節目在玩比手畫腳,我:「地...球...儀,它寫地球儀,螞蟻的蟻。」


                  媽咪邊寫邊說:「No!蟻是3聲,儀是2聲,部首也不一樣啊!」


v.s →繼續看比手畫腳遊戲,另個題目一出來,我:「陀...螺,它寫陀螺,我有玩過陀螺!......陀跟蛇好像喔!」


                  媽咪在紙上寫下這2個字讓我好好看清楚!


→比手畫腳遊戲完,下個單元的特別來賓出場,我:「楊...丞...琳,跟我們班鄭丞x的丞一樣耶!」


→我:「妳看,這個字是運,運動會的運,就是我們學校上次運動會的運!」


→跑到電視前面,指著樺字,我:「6號陳x樺的樺耶!」


神仙→拿著著色本過來給媽咪看,我:「神...仙...魚,這3個字我都會了,就是天上的仙女,神仙,老天爺的神仙!」


→指著頭字,我:「頭,貓頭鷹的頭!」


→我:「麥片的麥的耶!」


→拿起爸比放在桌上的名片,我:「ㄟˊ~這個字就是草莓班葉宥x的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