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是誰這麼有美國時間把你搞成這樣?




是誰?是誰讓你在凋萎之前還能笑得如此燦爛?




嘿,老兄,別生氣,要像我一樣開心才好呀!



既然回到了新市,花海也還在,當然又來殺一點時間!



這次的向日葵最不一樣了,讓我驚呼連連,像在尋寶!


感謝爸比繞來看看的提議,感謝那些手巧的有心人,感恩蛤!



 



上次的小黃菊改種波斯菊了



勤勞的蜜蜂在超強的寒流之後沒有全員出動



讓我懼怕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嗯,,附上破壞畫面、頭髮剪短了的媽咪!別罵我,我不是自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