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涎欲滴的草莓早在元旦假期就在呼喚著我,可是,師法大禹治水的媽咪來回經過草莓園,即使在我裝可憐的滿分伎倆,


外加眼尖看到停車位的滿溢興奮下,竟以"沒有採草莓的心理準備"爛理由讓我希望落空!



星期六,小舅舅要回來,慘遭我毒剪的鮮紅草莓拿來當同享的水果該是最有誠意的!


所以,一大早,趕緊帶著在新台幣演進史上具歷史地位的5個小孩出門了。



今年試試高架草莓!


嗯,,是不像原始草莓園得農夫種田似的一直彎著腰,but,蹲著的機會反而變多了!



我是超真心誠意的剪下這些草莓的喔!



因為我知道,在他們被我吃下肚時,我會多開心!



用5個小孩換來的戰利品可得小心護衛好!



老闆說我很可愛,酒窩很漂亮,送我一小籃免費的現吃!




爸比還買了根草莓香腸公家吃。


啊,老天爺啊,我這個這麼不乖的小孩怎麼會這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