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自己在玩時,說著:「2個木叫做林,3個木叫做森,3個大叫做ㄊㄞˋ,(拍謝,新注音打不出這個字!),對不對,媽媽?」


        媽咪故意把林的右邊那個木寫成不,問我:「這個字是林嗎?」


        我:「不是!是杯啦,茶杯的杯啦,又不是林!」


→我:「有耶,有關係的有耶!」


檳榔→平常上學沒注意到的招牌,某天放學時,剛好亮燈了,


           我:「妳看,那裡有檳榔2個字耶,就是﹝搖金子﹞裡面的檳榔耶!」(當然,又是台語發音!)


→看到競選看板,我:「賴耶,賴x愛的賴耶!」


→電梯裡貼了張房屋仲介的廣告,我:「歡...(迎)...看...屋,糖果屋的屋!」


→唸著保險公司送的記事本的封面:「二...0...0...(九)...(己)...丑...牛...年,有小丑魚的丑耶!」


→拿著數字練習本,我:「數,就是數學棒棒糖的數!」(數學棒棒糖是學校數學課使用的教材)


→媽咪去看醫生,我跟爸比去吃麵,吃完,買完麵包,剛好遇上回來的媽咪,


        我:「媽咪,我剛剛跟爸比去吃麵的時候,有看到巨人的巨喔!」


 




 


唱個耶誕歌曲,祝大家耶誕快樂喔!


我媽咪動個小手術去,下禮拜才能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