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次運動會




提早到校,在我的座位旁邊照張相!



老師說,先到的小朋友可以先看書。



幼稚園生活的第一個大活動,家長們逮到機會都在拍拍拍!



排好隊,準備進場囉!


 




 



第一個進場的是  醒獅隊



醒獅隊表演的時候,當然不可能乖乖站好,和同學玩一下唄。



體操表演


來不及跑去司令台那兒拍,真可惜!媽咪前些天來接我放學時,看到她們在練習,超有水準的,


尤其是一個六年級學姊的獨秀,厲害的很,聽說她得過許多獎呢!



律動時間



表演前,蘋果班來張大合照!(有人請假沒來)



布條準備好,換幼稚園表演了。


 



 

知道媽咪在拍,布條故意不拿高!我是藍色布條的第2位啦!


 

 


 

「我是!我是!在這裡!在這裡!」


 

 


 

不是故意不看媽咪,是帶動作的老師站在右前方啦!

 

媽咪說,我的動作太小,也沒到位,不過,還是很可愛的啦!


 

 



幼稚園的親子遊戲


爸比上班,媽咪陪我玩,不能邊玩邊照,只好拍別人!



玩完了,在場邊和同學追著跑。



佳佳老師幫我和媽咪照的。


回到教室換下表演服裝,領了餐盒,10:30就可以回家了,因為我們幼稚園只有表演,沒有比賽!



等著拆餐盒




哇!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媽咪:「好玩嗎?」


:「我喜歡運動會,真好玩!」


媽咪os:最好是!連著幾天都得8點前到校練習和預演,害我跟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