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指著桌字,我:「桌耶,學校不是教過了嗎?『你擦桌,我掃地』的桌啊!」


→念著補習班的招牌,我:「育...心,劉育x的育耶!」


→國中對面新開了家樂器行,我:「生...命...力,我也認識命了!」


→指著鄭成功的鄭,我:「鄭x祐的鄭耶!」


→跟著媽咪到夜市買運動會要穿的及膝白襪,在等老闆找錢的時候,聞著空氣中浮動著的各種香味,


       我:「好香喔!那裡寫雞...蛋...糕耶,還有佳...佳...蔥...油...餅,佳佳老師的佳耶!」


→放學路上,指著路邊新開的一家店,我:「咖...啡...星,是賣咖啡的吧?」


→拿著媽咪新買給我的練習本,我:「小...寶...貝...歡...樂...學...習..站。」


→畫完著色本,翻到封底,我:「故...事...塗...塗...本,我也認識塗顏色的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