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我:「珍珠的珠耶,我認識了喔!」


→我:「ㄟ~獨角獸的獨耶,就是〈一起來演戲〉的時候,我演獨角獸的獨耶!」


→指著燕尾蝶的蝶字,我:「蝶耶,蝴蝶的蝶。」


→等紅綠燈時,指著診所的招牌,我:「蘇...(義)...華,那裡有蘇x嫻的蘇耶!」


鹿→指著紅綠燈上的“鹿耳門天后宮”路標指示,我:「鹿耶,耶誕老公公騎的那個麋鹿的鹿耶!」


→我:「蔥,洋蔥的蔥,我最愛吃的洋蔥的蔥耶!」


幸福→媽咪常看的《型男大主廚》在三立都會台,廣告時間常看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和《下一站,幸福》的預告,


           加上,媽咪現在晚上8點有在看韓劇《幸福的背後》,so ,看到媽咪從圖書館借回來的其中一本書,


           我:「不...安...的...幸...福,這本書叫【不安的幸福】,這5個字我都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