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我:「ㄟˊ~那裡有優酪乳的優耶!我最愛喝優酪乳了!」


→我:「媽咪,妳看,兩人三腳的兩。」


v.s →我:「名耶,名字的名。」媽咪順道寫了各讓我分別。


→看著氣象報告,指著新竹的竹,我:「竹耶,竹竿的竹。」


→我:「蘇x嫻的嫻耶,在那裡!」


→指著保險經紀人寄來要給爸比申請腳傷理賠文件上的字,我:「誠耶,跟我們班施x誠的誠一樣耶。」


→唸著電梯裡的公告:「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ps.我雖然感冒,但,眼睛該看的、該認得的,嘴巴該講的,可都沒懶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