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看到便利商店門上的布旗,我:「萬...聖...節,跟學校的萬聖節一樣耶!」


        隔天,看到大賣場的DM裡的聖誕節相關產品,我:「這裡有聖耶,萬聖節的聖!」


→【藍鬍子爺爺】的爺


→跟爸比玩著巧虎的動物猜猜看圖卡,指著澤龜的澤,我:「ㄟ~我們班謝X澤的澤耶!」


→星期五晚上,迪士尼卡通頻道的電影不好看,媽咪便轉台,轉著轉著,看到3隻會講話的花栗鼠在唱歌,


        我:「鼠...來...寶,看這個好了,看這個就好,不要再轉了!」


→看著路邊motel的廣告牆,我:「楊凱棠的凱耶,爸比的凱耶!」


→看到路邊汽車借款的招牌,我:「那裡有冠耶,陳冠X的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