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星期五 晚上


到台南3家以熊玩偶出名的其中一家時光餐廳吃生日晚餐去。(爸比六日得上班,只好提前在今天吃。)



這家不像安平的麥多古堡童話音樂複合式餐廳,熊玩偶是多到每桌都放置1~2隻陪吃的,


這家是把熊熊們放在進門的玄關、櫃子和以牆上的彩繪壁畫打造出熊熊世界。


媽咪趁餐點還沒送來前,把玄關的2隻熊借來拍照。



「我今天要吃第一名!」



媽咪跟我的菊花枸杞牛肉火鍋 $ 200 (忘記爸比點的火鍋叫什麼了,照片自動省略嘿!)



2個壽星吃完玩得 high 的很,託我跟爸比的福來打牙祭的媽咪卻還在奮鬥!



自製的造型茶凍和番茄檸檬蜜茶好吃、好喝。




當月壽星憑身分證件可以得到一隻小熊喔(就是為了這隻免費的小玩意兒才"臨幸"這家餐廳的!)!


爸比的就是我的,我的,當然是我的,所以,我選了粉紅和紫色的,開心的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