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先去簡餐店包便當,媽咪正想跟老闆說要滷雞腿便當時,


:「我想吃這個!」指著疊高高的肉排說著。(肉排=較厚的烤肉片)


媽咪:「妳確定?那個肉肉看起來有點硬ㄋㄟ!」


:「對,我想吃這個!」


媽咪便跟老闆改說要肉排。


準備吃飯時,媽咪發現筷子和湯匙並用沒辦法切斷肉排,


媽咪:「很硬ㄋㄟ,切不斷,妳應該也嚼不下去吧!」


只好去"解剖"爸比便當裡的滷雞腿,弄了4小塊"分屍"給我。


吃呀吃,


媽咪:「就跟妳說這個肉很硬,妳就說要吃,很難嚼ㄋㄟ!」


我幸災樂禍笑著說:「我是點來讓妳吃看看會不會太硬、好不好吃的呀!」


媽咪:「不用!我要吃什麼我自己會點,不用妳點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