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廁所


→我:「媽咪,那裡有吳耶,19號吳x倫的吳。」


→喜歡的歡


→受不了的受


→主廚上菜的廚


→全家福的福


雪山飛狐→我:「媽咪,雪...山...飛...狐,我都認識了,就是狐狸的狐!」


→我:「媽咪,我認識4號x博杰的杰喔,就是木下面還有4點!」


→媽咪看老師發的家長代表勾選單子上,23號同學的名字是沛蕍,想說就是我的渝加上草字頭,就教我認了。


ps.我記得班上全部同學的座號和名字喔,可以像背弟子規一樣,從1號唸到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