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正式讀整天的第一天,


早上起床,打了2個噴嚏,出門前,自主量體溫,正常;到校門口,量體溫,也正常;進教室再量,體溫一樣正常!


中午,12:20,詹老師打電話給媽咪,說我發燒38度多,請媽咪把我接回家。


媽咪便和下班的爸比一起到校接我,佳佳老師說我整個早上都ok,就吃完飯後才發現發燒了。


媽咪帶我往外走,穿鞋時,


:「媽咪,我為什麼不能在學校睡午覺?」


媽咪:「因為妳發燒了,要去看醫生,不能留在學校傳染其他小朋友!」


直接殺到成大急診,醫生說看我精神和對答都很好,沒大問題,就流鼻涕、喉嚨有點發炎,不會是令人聞之色變的H1N1,連快篩都不必,拿了藥就回家休息了。


吃藥(只吃止咳、化痰、鼻水的,解熱鎮痛的糖漿和栓劑沒動到!)、睡午覺、晚飯、吃藥、睡覺,體溫都在38.3~8中間,半夜,起來上了2次廁所,也喝了溫開水,


星期五早上6點量,37度,到現在,10點半,體溫都維持在37.5 以下,活動力也都很好,就是2管鼻涕直直流!


媽咪說,可以稱為健康寶寶代表的我竟然上學第4天就生病,害她被佳佳老師質問:「可渝是不是常生病?」


冤枉呀,大人,我雖然鼻子易過敏,但頂多流流鼻涕+打打噴嚏後,喝上半天溫開水就沒事了,別把我歸類到黑名單,毀了我一世英名啊!


唉,生病真的還得看時機,這時刻......杯弓蛇影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