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27日中午下班先拿東西回爺爺家一趟,到家時,已經下午2點了,決定晚上再補眠,不進房睡覺了!


午睡起來的我,一看到爸比便說:「爸比,你怎麼沒有睡覺?你剛下班喔?」


聽到爸比說不睡,


:「那你陪我玩!」


 


有人按電鈴,在電腦室的媽咪走出來要去開門,


我阻止著在客廳無線上網的爸比說:「你不用啦,媽咪去開就好了!」


(媽咪os:顧爸比顧到連開個門都不願勞駕妳爸比,差‧很‧大‧ㄋㄟ!)


 


社區太大,外來的工人搞不清哪棟是哪棟,找錯人了,媽咪關好門,看到我窩在爸比懷前,影響爸比打電腦,


媽咪:「妳是在那邊跟爸比擠什麼啦?」


待媽咪走掉,


:「爸比,我很愛跟你擠ㄋㄟ,我坐這邊,又不會太擠,我屁股又不大,」


邊說邊回頭,問著爸比,「爸比,你有看到我屁股很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