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認識的字,有:


變→變變變的變


(隔天下午,媽咪拿乖乖 彎彎脆果給我吃時,我指著,說:「這個字跟變的下面不一樣耶!」)


孩→小孩子的孩


空→天空的空


百→百萬小學堂的百,百萬大歌星的百


對→對不起的對


都→大家都是好朋友的都


局→藥局的局


狐狸→停紅燈時,看到旁邊的茶飲店招牌"狐狸尾巴"


杯→茶杯的杯


重→重要的重


父母→天下父母心的父母


師→看到媽咪拿出博幼的編班通知及開學注意事項,指著老師的師說我認識了!


 


成語


:「媽咪,2個人吵架一直吵一直吵,吵到大家都聽到了,就是天下大亂!」


:「媽咪,亡羊補牢,就是有一隻羊跑掉了,牠的主人找不到牠了!」


在沙發上玩,不小心把 momo 玩偶掉地上,我:「我急急忙忙的把 momo撿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