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機會到到早餐店吃現做的早餐



沒讓爸比睡到自然醒,早早就挖人了!



認真吃完三明治可以玩搖搖馬喔!



跟爸比搞親密後,接著搞怪,同時用2根吸管喝光飲料。



今天是我8/31起要就讀的博愛國小附設幼稚園的註冊日啦!



因為地勢的關係,校門口進來得上樓梯才是玄關( = 2樓)。


這學校可是有電梯的呢!



報到處


先領小禮物,可以自己選貼紙or尺or其他。




領取了餐袋和書包、運動服,興奮的很!



剛從公園國小附設幼稚園轉過來的園長看到我在拍照,和我合影一下。



教室


草莓班和蘋果班在這樓,鳳梨班和水蜜桃班則在樓下(1樓)。



草莓班教室



廁所




校園不大,因為位處市中心,地太貴了。




課後才藝班的課程表,我報名了。


洗好晾曬的書包及餐袋(運動服要晚上才跟著手洗衣物一起洗),真的有"即將成為幼稚園新生"的fu了說!




註冊回來後,一直 high不停的我依樣畫葫蘆的跟著昨晚拿回來的美陶課作品畫冊寫下自己的名字,


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