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新認識的字有 :


→爆米香的米和香


→誠實的實,巧虎教的[誠實不說謊]的實


→妹妹的妹


→看到路邊招牌小上海香酥雞,媽咪問:「妳認識海了唷?」我:「妳上次不是有教我草莓的莓、酸梅的梅和海邊的海、每天的每嗎?我記住了呀!」


→羊乳片的片


蜜蜂採花粉、花蜜的


爸比下班帶回一罐飲料,我唸著瓶身的字:「黑.........土,小黑人的黑,松鼠的松,我愛玩沙的沙。」土和士不一樣,媽咪寫給我看了。


→味道的味,口味的味


晚上出去散步,唸著隔壁透天厝社區的其中一家美容店面招牌:「天...生...麗...(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


→員工的員。媽咪「妳怎麼認識的?」我比手畫腳的解說著:「就是圓形的圓沒有外面的正方形呀!」(瞎矇矇對的!)


→我們的們。之前認識門字時,媽咪把門、開、們、間、閒寫給我辨別,我記得們了!


跟著媽咪看剛收到的藥局新DM,唸著:「爸爸,我愛你!」爸爸,幾乎每本書都嘛有這2個字;愛→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