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昆蟲圖卡,看到毛毛蟲那張時,


我唸著:「毛毛蟲,這3個字是毛毛蟲!」


看到媽咪看著我,


我強調正確的說:「對啊,是毛毛蟲沒錯啊,」手也開始加了動作,指著最後一劃的打勾處,「往這邊是,往這邊才是!」


靜寞了幾秒鐘,


我好玩的唸著:「不是手毛蟲,不是毛手蟲,也不是手手蟲,是毛毛蟲才對喔!」說完還誇張的哈哈大笑!


媽咪os:妳真的很愛搞怪ㄋㄟ!


 


ps.我這幾天新認識的字有:


、蕃茄的、比賽的(不會跟台北的搞混喔!)、飛機的、紅寶石的、老媽的


老鼠的、兔子先生去散步的(我的一本書的書名啦!)、加油的、養樂多的


刀子的和媽咪寫來讓我比較差異的力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