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個字是。」


媽咪:「嗯!立正站好的正。」


:「是我不能幫妳和爸比拿東西,因為我正在忙的正啦!」


媽咪os:ㄘㄟˊ~舉這什麼例啊?!


 



 


爸比從公司拿回一張廣告DM(就是去年公司辦烤肉活動,我玩水讓大家羨慕不已的地方啦!)......


:「有...字耶。」(烏山頭 玩水季啦!)


媽咪故意問:「烏?這個字是鳥吧?」


我湊近、非常認真的看著,肯定的回答說:「這個字不是啦,」比手畫腳的,「它中間沒有一橫,是烏鴉的烏啦!」


媽咪os:算妳厲害!


 



 


媽咪在大廳佈告欄看公告,我也沒閒著......


指著最靠近我的那行,念著:「......」加重語氣重複念著,「本公司!」


媽咪os:還真有其事咧,本公司,妳的口氣真像上市上櫃公司的大老闆哩!


 



 


跟著媽咪上菜市場,看到有攤賣銅鑼燒的,


:「我想吃銅鑼燒。......我想吃草莓的。」


媽咪:「沒有!」(草莓口味的最不划算,一罐草莓醬沒幾塊錢,在家自己塗一塗抹一抹成本不用3塊錢!)


站定在攤位前,


:「有啊,老闆有賣草莓的呀,妳看,」指著標示口味的小紙牌,「這裡寫草莓,還有巧克豆(認識小紅帽的紅,豆字是"社會經驗的累積"!),油啊!(認識牛奶的奶,油字一樣是"社會經驗的累積"啦!)」


媽咪os:以後沒得矇騙、唬弄妳了,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