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字,我:「非耶,我的書『非常膽小的強盜』的非!」


 


石馬公園的一度和搞混了,現在弄清楚了!


 


看到字,我:「媽咪,妳不是說 女+子就是 好嗎?我早就會了!」


 


前往安平港時,看到了路邊商家的招牌,看到了這陣子電視廣告打很兇的小人國的國字,


我:「那裡有小人國的耶。中...國...人。」


 


跟著媽咪看阿基師煮菜,看到旁邊的菜名,我:「有生小羊3個字耶!」


媽咪os:哇咧,人家是"益善養生小羊排"啦,被妳這樣掐頭去尾唸中間,很奇怪ㄋㄟ!


 


忘了看到了什麼,我熊熊大聲喊著:「有耶,台北的北,小舅舅住在台北的北!」




媽咪前幾天幫我換上了新的認字卡


隔了1天,跟著媽咪出門等電梯時,指著消防設施的進風閘門,說:「有耶,颱風的風!」


 


禮拜六晚上,迪士尼卡通頻道放映《 cars 》,除了老早就已經認識的字,


我:「耶,有會不會的會!」


主角閃電麥昆在對油車水鎮的鄉巴老們解釋他要趕去加州參加賽車比賽時,


我:「菜鳥,那裡有菜鳥2個字!」


媽咪os:哈哈哈!說的真對,閃電麥昆說他是賽車比賽的菜鳥,沒錯!


 



看到字幕,我:「有小馬哥的耶!」拿出紙筆,自己憑印象寫下了哥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