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媽咪常說我都靠著一張臉出去騙吃騙喝!餅乾糖果是常拿到的,不是1、2顆而已,整包帶走的也常發生。


媽咪說她最"懷念"我1歲前住北縣新莊的時候,那時去附近的啄木鳥藥局買東西,常可多拿個其他產品的玩具啦、餐具啦的小贈品。


上上禮拜跟媽咪去麵店吃麵,老闆娘送糖果送到桌邊來,我只要拿1顆就好,硬是4顆都塞給我哩!


 


 


話說,上完這期救國團幼兒律動的最後一堂課,要去買便當。


一走進便當店,老闆照舊很開心看到我,直要我喝提供給客人自行取用的紅茶,


便當都還沒幫媽咪裝,就去冰箱拿了罐只有外送便當才有附送的養樂多給我。


回到家,洗完澡,準備吃飯,媽咪還在拿碗筷時,我先幫忙把便當拿出塑膠提袋,順道瞄了一眼,


:「哇!今天的肉肉好多喔!......因為老闆有看到我啊!」


媽咪os:是!是!是!老闆給的肉和飯比媽咪自己一個人去買的時候份量多,是看妳的面子,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