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細肩帶衣服,照著鏡子,正感嘆著自己實在太美麗時,突然發現左手臂上的預防針接種疤痕


疑惑的我問:「媽咪,我這裡白白的耶,我沒有受傷呀,又不會痛!」


媽咪:「那是小時候打預防針的痕跡啦!小時候都嘛要打卡介苗,打完後就會出現那個白白的疤痕了!」邊說邊撩起袖子證明給我看。


摸摸媽咪的,再摸了自己的,我:「大家小時候都要打喔?那爸比有嗎?」


媽咪:「妳說咧?」


:「有吧?那等爸比放假的時候,我再看看好了!......我打預防針很棒,跟巧虎一樣,都沒有哭,對不對?」


媽咪:「對!打針幹嘛哭,一下下就好了,又不用哭!」


:「我都沒哭呀,我很勇敢!......媽咪,那妳有哭嗎?」


媽咪os:年代久遠,不可考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