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室自己看著書,看呀看,拿著一本書出來。


:「媽咪,這是什麼字?」


媽咪瞄了一眼封面,說:「看就知道了呀!」


我看著畫著滿是大紅草苺的封面說:「是苺喔?」


媽咪:「莓啦,苺,差那麼多!」


我繼續疑惑著:「這個字不是嗎?」


媽咪拿出紙筆,寫上了2個大大的字,問我:「注意看!有一樣嗎?」


我指著:「這個上面有十字架(指艹字頭啦)!」再指著字,「這個有凸出去(指最後一豎凸出第一橫)!......


嗯,我知道了,我學會了!」


 


              


 


媽咪後來想想,沒教過我字,該是我自己"認字於無形當中",就像*事件*的隔天......


跟著媽咪看<型男大主廚>,突然,


:「媽咪,那裡有耶!」


媽咪:「哪裡?」


:「剛剛阿基師講話的時候,有子的那個字呀!」


媽咪回想著剛才的字幕,順便拿出紙筆寫下字,問我:「這是什麼字?」


:「呀!」


媽咪:「真的耶!妳知道這個字是耶!妳好厲害喔!妳怎麼認識這個字的?」


:「小桃呀!」


原來是呀,我前2年訂的啟思  小桃兒月刊,看久了就認識這個字了啦!難怪讓媽咪想說她明明沒教過我這個字,我怎麼自己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